Sunday, June 6, 2010

-无-

我说黄文凯先生...
我来更了啊...
可你要我更什么啊><
啦啦~

没什么是发生啊今天...
就去听teori了呗...
然后就等了刘昆曜先生差不多一小时呗= =ll
闷死我了...
疯了><
然后在那边快睡去而已...
不是闷啦!!!

然后今天轩他们背着我去看戏了><
没带我去啊她们!!!
p/s:[她们:倪庄颜有种你再讲一次!!!]
哇哈哈...其实是我懒惰去啦...
真不会选时间啊你们...
又没我要看的戏..
所以就放他们飞机了呗~ ^^
歹势歹势啊~
下次呗^^
还有还有!!
昆曜骂我宅女= =ll
大家...我不是!!!
对吧对吧? ^^

黄文凯先生oii...
我更新了哦^^
守信用吧^^
哇哈哈哈...
好啦就这样呗~

-ckyr-

9 comments:

boonkhai said...

还以为有题材可以骂你料的><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哼哼哼~
我才不会给你有机会骂我叻><
本来还真打算不更了...
可又想到答应你了><
所以我就来了呗~
快快感动呗~
我要看到眼泪^^

H@ochuan said...


我两个月没更新了 ><"

boonkhai said...

= =你怎么舍得我流泪。

川你也懂你那么久没更新哦?

Tan Kang Jun said...

怎么就那么短 ?
没心的耶你 T.T

H@ochuan said...

没办法...想不到东西写..= =
放假结束前会更新一篇的 =D

Zyee said...

川...才一篇哦?
表那么吝啬嘛...
很多粉丝等着你的杰作呢~^^
哈哈~

boonkhai said...

康郡。她根本就是不情愿地更新= =ll
Saja不要给我骂罢了><

川最好是呗= =
没更你就中跟我。
诗忆你才懂他吝啬啊。

H@ochuan said...

太感动了 T^T
对`~最近经济不景气~要收费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