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-男人-

呵...
看标题也知道这个帖要犯花痴><
哈哈哈...
前两天很伤心= =
我男人的写真来不及订购...
没了><
我伤心 T_T
怎么这样啊啊啊啊...

还有还有...
我姐姐很塞雷啊...
就我就看到我男人的写真泡汤了丫...
然后过后我就跟她说我很伤心而已...
她就知道我做么伤心了...
她就说买不到就买不到了...是注定什么的...
我就傻眼...
问她...你怎么知道...
你们知道她回我什么吗><
她说:''你知道我读什么的吗?''
哇叻...炸到= =
大家...她读心理学...~
虽然我知道她是太了解我做么会伤心><
可是还是很塞雷啊!!!
我说...下次我不看她眼睛讲话了~
哈哈><虽然没那么容易被看穿啦~~~

还有...
黄文凯先生的安慰很烂= =
以下...

黄文凯:
><
无奈= =
你就别伤心了呗= =
下次去韩国帮你跟他拿就是了

哈哈...
我直接说...
''你直接带他回来行不>< ...绑回来也行~~~!!! ''

结果他骂我花痴!!!
是有点...
啦啦!我不管!我高兴!
哼...
我要写真啦........

-------晓轩分隔线---------

那个女人刚来我家了...
结果就打了起来...
把soft toys丢到满地都是...
丢来丢去= =ll
结果她发现很严重的事实...
那个女人老了...
玩一下就喘...~
哇哈哈...
还有还有...
她骂了一句很经典的话...
'等下我拿屁炸你啊!'
那女人那时想放屁...又在跟我吵架...
我在那边笑到半死~
我就说我会把她写在这里...
她直接骂我><
我还是写了...哇哈哈...
我会被她砍死~~~
啦啦...

-------啦啦分隔线-------


还有还有...
亲爱的eelane我想你了~^^
快快回来蛤...
好啦...
就这样呗...

-ckyr-

3 comments:

boonkhai said...

你姐塞雷 = =
不过你花痴的脸应该不难看得出呗。
我说啊。
下次不安慰你了><''
还有更加花痴的部分你没写出来= =ll
囧。

还有啊。
最近忙啥= =
都不去我博客留个言。
黯然失色了。
都不给点面子><'

I'm Harloha :P said...

你姐真的塞雷..
哇~你还真是花痴啊~
不懂怎么讲你啊..

对啊..
那eelane啊..
几时要回来? ^^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姐会放屁的哦..
虾米是soft toy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