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-无题-

我来更新啦^^
这几天很多东西写...
上课上到一半那些东西也能蹦出来~
其实也没有很多呗...
就写写...

-------写写分隔线-------

如果,我能机械化..
是否,就不再悲伤..
我对眼泪,早已厌倦..
让我机械化,
好让我,可以轻松把你从我心里删除,
不困难,只要按下删除键,
你就轻易从我生命中消失,
思念,眼泪,不再上门打搅我..
让我机械化,
即便我将失去再次爱人的勇气,
无所谓..
只要,能把你,从我心里删除..
永远 。


XXX
在这里,
我可以轻易地把你的名字从我书上擦除..
可在心里的,
我该怎么抹掉?
人类的身体里只有血红色液体的存在,
并没有我们惯用那纯白色的力可白,
一涂,就一干二净,
好帮助我把你,这闯入者,
从我心里抹杀。
p/s: [这个是在历史书上写的,所以写在这里时有点奇怪,把它们当作是躺在书上吧><]


早就把伤痕累累的心,
冰封在黑暗里,
麻木。
可怎么会,
再次遇见你,
当你用那冷烈的眼神望着我时,
心,在颤抖。

-------啦啦分隔线-------

本来要继续写的..
可觉得太长了,
决定写在新的一个帖..
等呗^^
这个帖不重要, = =
下个帖..
才是我想写的><
好啦..
能的话我尽量把那个帖写好呗~
就这样。

1 comment:

boonkhai said...

也没我想象中那么长呗= =
切。
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