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-恶-

我说!!!
第六只!!!
not one but six ><
吃大便吃大便!!!

啥?
第六只啥?
蟑螂!!!
对!在我的房间!
oh my !
要救我没有!
很恶心啦!
虽然我不怕
可是我还是不想跟蟑螂同居啊啊啊!
=(

-------尝试分割线-------

今天我去mid valley看戏了
跟前一个帖有提到的selyn和Inka that from indonesia =)
自己搭火车去!
哇靠
坐学校巴士去火车站
然后巴士很多人
站着 没得靠
倪庄颜光荣跌倒==
还他到人家的脚的说><
然后回的时候
去错排 等火车的
在对面
结果很塞雷的miss掉返回的火车
又要等下一个火车 = =
然后然后
现在倪庄颜到家了
我不是累= =

我说
WATER FOR ELEPHANTS很好看=)
男主角很帅~~~
哇哈哈哈哈哈
就是twilight那个!
EDWARD!
哇哈哈哈
去看去看~

我觉得我很乖
竟然在这里更新
好啦
就这样呗~

-ckyr-

3 comments:

I'm Harloha :P said...

hahaha~XD
oiseh~XD
长大料咯~XD
下次我去KL时找你带路蛤^^

Tan Kang Jun said...

我就快去找她了
哈哈~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我不会路=(
完全不会
给我一个人我会去到荷兰的><

又不一样学校!
哼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