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-啦啦-

A person who truely loves you is someone who can sees the pain in your eyes,
while everyone else still believe in the smile on your face.
当所有人都因为看到你面上的笑容,
而相信你是快乐的;
一个真正爱你的人,
却能从你的眼中看到你的痛苦。

Trust is like a paper.
Once it's crumbled,
it can't be perfect.

男人就应该象自己的小弟弟,
第一 :从不外露炫耀;
第二: 关键是时刻硬的起撑的住:
第三: 能培育出接班人;
第四: 善于攻击而又使其感到愉悦 ;
第五: 既能制造摩擦又使大家同感快乐 :
第六: 胜利后能谦恭的缩小自己。

总结:低调、有骨气、有能力。

每个人的初恋,大都十分纯情。
跨过了初恋,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。
有人变得风流,见一个爱一个;
有人冷漠,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;
不是每个人,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。
有的人,是拿来成长的;
有的人,是拿来一起生活的;
有的人,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。

有时候会莫名的烦躁,
其实细想起来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让你烦,
就是自己抓狂的不知道想干什么。
这个时候能不能有一个人能够懂我,
给我一杯冰淇淋,
对我说吃完心情就好了。
其实,
我要的只是一杯冰淇淋和一个陪伴。

Giving up doesn't mean you're weak,
sometimes it means you're strong enough to let go.
放弃并不总意味着你软弱,
有时反而说明你足够坚强去舍弃。

-------分享分割线------

这些都摘自脸书那个'crazy kopiTiam'
有些真的很不错
就放上来啦
谢谢分享=D

-------抽风分割线-------

我说!
我下星期考试考试考试!
啊啊啊啊啊
救我><

好啦
就这样呗

-ckyr-

5 comments:

Tan Kang Jun said...

二姐 >.<
你什么时候便到这样开放? = =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哪来的开放了==?

Tan Kang Jun said...

连男人的小弟弟都出招 >.<

I'm Harloha :P said...

hahahaha~XD
tk ar~XD

i say cy, when i read ur blog, i sure kno this is not written by ur own de~XD
hehehe~XD XD XD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哈哈
很有意思啊

那么了解我?
还是觉得我没那么塞雷能写那么好?!
哈哈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