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-考试-

她接到喜欢了七年的他电话。
他对她说:我们在一起吧。
尽管她听到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窃笑声。
她还是淡定的说:好啊。
然后她说:大冒险又输了吧?
他说:我选的是真心话

哇哈哈哈哈

我又看到好料料~
这个是从晚思那边摘来的><
塞雷吧?=D

-------考试分割线-------

话说
我来没到一个月
根本就还没有适应
根本就还没熟悉这里的环境
根本就还没看到帅哥![这是重点=)]
还有就是
根本就还没读到什么书!
它竟然给我考试!

虽然是小考
但还是很重要的说
结果倪庄颜我竟然还在这里写我的部落格><
欠打+欠抽 = =

我说
我根本就不喜欢你
你怎么还要这样呐
勉强是没有幸福的
那么简单的道理也不懂?
我根本就不想了解你
更何况还要我深入地去理解你的一切
我说
Dear PYHSICS,
I HATE U THE MOST !!!
物理先生
滚远点吧你>

-------纯粹分割线-------

阳光下
他们并肩走在一起
脸上
挂着幸福的笑容

可有谁知道
不久的以后
他们是否还能像现在一样
不顾一切
再次站在阳光下
接受它的洗礼
然后闭上眼
深呼吸
微笑=)

我们都要学会
珍惜。
即使再怎么微不足道
它都曾让我们在那一分一秒
幸福=D

-------纯粹分割线2-------

话说
倪庄颜现在被赤裸裸的威胁
对 
就是物理先生
它在强迫我去深入理解它
要我帮它解剖
不然被解剖那个就是我了

好啦
就这样~

-cky-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ea~ =)

Tan Kang Jun said...

加油加油!!!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=D

I'm Harloha :P said...

哈哈哈~XD
还没看到帅哥~XD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看到了 看到了 !
哇哈哈哈哈~
帅耶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