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-NEW-

离我上次更新
是几个月前了吧?
兴松罗一直一直鲁我
昨天他赶给我
我想
是时候更新了

-------KL分割线-------

是滴!
倪庄颜现在人在KL
是独自一个人勇闯这里的那种

我说
sp虽然是小地方
甚至可说是乡下
我还是喜欢那里
不是很喜欢这大城市=(
虽然他们都说刚开始是这样
过后就会爱上这里
可我还是想说
I DON'T THINK SO =D

你们你们
想我了没?
我想你们了 ♥

我在这里一切安好
倪庄颜适应能力很强的说
适应归适应
可还是不喜欢
但,你们还是不用担心我=)

还有一件很塞雷的事!
就是我现在最常参的一个朋友
她名Selyn哟
可很好
她不会听也不会说华语
所以
倪庄颜现在每天每天每天用英文跟人沟通
好痛苦!=(
完全没有所谓的亲切感啊啊啊>
可是 我想
应该是不错的女生吧=)

学校很大
我有点怀疑我什么时候才不会迷路
图书馆很大
我很喜欢
现在也是在图书馆更的新=)

交待完毕 =D
我想应该就这些吧~
哇哈哈哈

-------路程分割线--------

票,
在我手上了..

虽然,
我不清楚它
是否能带我到我想到达的地方..

可我想,
没有退路..

如果,
真的到达不了
大不了我转站呗

现在只能,
享受所谓的'过程'
是吧?=)


我说
还真长= =
哈哈哈哈
反正也不懂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~
好啦
就这样~

-ckyr-

12 comments:

XinYin said...

庄颜,我想你 :D

Anonymous said...

別賴我.. = =ll

加油!!
到達最後一站!! =D

Tan Kang Jun said...

加油!! 二姐在那一间读?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哈哈=)
我也想你们了~

哈哈哈~
没有称赞我~!
写那么长~

UCSI ^^

Tan Kang Jun said...

我就快去找你了 xD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哪里找我哦?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 你賴我 = =
而且blog長短不重要~
不過還是那句~
等你考狀元回來啊~ 加油~!!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=D

I'm Harloha :P said...

你。。你。。你。。
><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我什么??

Tan Kang Jun said...

我要去KL 读了~ 七月...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浩川和昆曜也是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