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-哇-

今天很无聊!!!
=(

顺便分享那
在脸书看到的
很喜欢=)

-------哇哇分割线-------

两人分手后不期而遇
男:“你好吗?”
女:“好”
男:“他好吗?”
女:“好”
女:“你好吗?”
男:“好”
女:“她好吗?”
男:“她刚才告诉我她很好”

怎样怎样?
很棒吧?><
'她刚告诉我她很好!!!'
绝啊啊啊~!!!
=(

-------念分割线-------

我说
我想回去的说
还是sp好=(

晓轩
你什么时候会上网= =
讯息也没有一封
蛤蛤蛤!
还有那媛珏
哼哼哼!
我说
我想你们了
我要跟你们出去!><

咩要来料
兴奋=)
哇哈哈哈哈哈
不要骗我蛤

好啦
就这样~

-ckyr-

1 comment:

Tan Kang Jun said...

Jun likes this.

真的真的... 太棒了...